假新闻无处不在。即使在曾经是合法的地方。

我们正在假新闻。它不是来自人们似乎最关心问题的地方。整个网站,论文和电视网络的问题

我们正在假新闻。它不是来自人们似乎最关心问题的地方。众所周知,整个网站,论文和电视网络的问题很容易伪造垃圾。

也许更令人担忧的是,合法来源被降低到泥泞的案例中。这更加危险,因为准确和公正的报告历史可以使宣传表看起来像是合法的新闻。作为一个案例研究,请考虑南中国晨报的下降和下降。

俄罗斯的选举如何干预彻底革新宣传|乔丹·格林哈尔

www.youtube.com

值得信赖的新闻来源的宣传

《南中国晨报》是香港最古老的报纸之一。最近,它被卖给了中国亿万富翁杰克·马(Jack Ma),后者是阿里巴巴企业集团的所有者,他最近成为共产党成员。该活动引起了多种眉毛。

由于阿里巴巴接管了论文,因此一些奇怪的文章已经进入了论文。经常出现的Bigthink读者可能会回想起中国发明的激光枪,尽管科学家达成的同意武器会违反物理法则,但尽管科学家达成了一致性,但他发明了能够在很远的距离内燃烧衣服的消息。最近的另一篇文章解释了中国科学家如何改变铜的原子特性,使其具有与黄金相似的特性,这可能使您认为他们已经实现了纯炼金术的行为。

一个更大的问题可能是该论文最近的政治转折。自阿里巴巴购买以来,该文件一直进入北京的轨道。 2016年,该报纸印刷了著名的中国持不同政见者Zhao Wei的采访,她撤回了过去的激进主义。该论文如何从未解释过与拘留者的采访,而对话看起来像是在XI Jinping的领导下变得普遍的强制供词。以及他与外国投资者的联系,据称是关于准确性问题的。鉴于撤回仅在福布斯(Forbes)对香港商人的类似撤回之后仅一周就发生了,许多人发现官方故事是富有的。

在第二次接受拘留在中国的男子的采访之后,这次是一家香港书店的绑架所有者,这看起来像是假的或剧本的供认,许多国际观察家开始谴责这篇论文。康奈尔大学教授马格努斯·菲斯克约(MagnusFiskesjö)解释说:“ SCMP不再被认为是一个独立的新闻机构。”

他的观点是由报纸的许多前雇员分享的,他们在过去的几年中留下了响应,以回应他们所认为的,因为北京的拇指越来越多。斯蒂芬·韦恩斯(Stephen Vines)解释说,他离开了纸上的小问题,但应该在上面提到的第二次虚假采访之后离开。他将SCMP描述为在进一步的中国宣传中扮演着“有用的白痴”的角色。

前记者保罗·穆尼(Paul Mooney)还解释说,他在王国首席编辑解雇他的解雇后说,该报纸在剪裁或分配给中国的文章或分配给中国的任何人:与中国南方报告中的任何人交谈,在中国早晨与中国的任何人交谈帖子,他们会告诉您一个关于王如何剪切故事的故事,或者要求他们做一个对中国有利的无趣的故事。

Facebook可能不想击败假新闻|凯瑟琳·马赫(Katherine Maher)

www.youtube.com

这是一个孤立的案例吗?

令人不安的是,不。当今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合法新闻来源,这些新闻来源不仅仅是穿着穿着良好的宣传机器。今天,俄罗斯是由俄罗斯政府控制的全球新闻局,宣传宣传,阴谋理论和反西方社论是从时尚的新闻编辑室中脱颖而出的。

卡塔尔拥有的半岛电视台也被指控为州媒体。该新闻服务以国际新闻中明显的QATAR观点而闻名,并被指控涉及反犹太主义和反美主义。

在美国,我们有福克斯新闻(Fox News),批评家说,他们的观众比那些根本不看电视新闻频道的人的知情程度少。众所周知,该网络上普遍的不准确,争议和相当明显的右翼偏见的列表。

同样,这种策略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苏联人利用独立的记者推动宣传,经常取得巨大的成功。一个案件是当他们设法让《纽约时报》报告说乌克兰没有饥荒通过操纵孤独的记者时,他们没有饥荒。今天的新事物是整个企业的创建或收购来完成一份由国家明显拥有的文件,当您称其为合法和无偏见的纸张纸开始变成时尚 – 看着脚趾派对的床单?如果您能相信一半的一半,它仍然是假新闻吗?这是一场精彩的宣传吗?还是只是好生意?无论如何,世界都应该为来自似乎值得信赖的消息来源提供新的错误信息浪潮。

原创文章,作者:乐观兔,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dsonekey.com/6132.html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400-800-8888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admin@example.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